top of page

賜各樣安慰的上帝

2023 年 02 月 13 日



哥林多後書 一章三至七節





願頌讚歸於上帝——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;他是發慈悲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上帝。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安慰我們,使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
林後一:3-4(和修版)



我第一次化療花了十個小時,同室還有大約二十位病人。我的信仰給我安慰,其他病人在我第一次化療時也給我幫助,這是聖靈果子的真實經歷。


蓮達抗癌已經很長日子了,當護士向她說,化療並沒有進展,她需要隔天再回來,她給護士報以筋疲力盡的微笑。蓮達溫柔忍耐地說:「我明白的。要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。」蓮達收拾她的毛氈與手杖,準備離開。她經過我身旁時,或許看見我臉上露出的恐懼,她把毛氈給我,說:「我希望哥林多後書一章三至四節這兩節經文,會像安慰我那樣安慰你。」


當我在醫院、醫生的辦公室、治療中心、手術室和家裏時,都會回想這經歷,蓮達送給我那兩節經文時的面容彷在眼前。儘管她受的苦比我更多,但她還有餘裕主動接觸和安慰我。我沒有再見過蓮達,可是我感到有需要分享她的故事,並上帝藉着她賜給我的安慰。




親愛的主,感謝祢在我們有需要時差派別人來到我們身邊,也為他們帶來的安慰而感謝祢。願我們也竭力安慰別人。阿們。

Martha J. Morris(美國Tennessee)





因上帝安慰我,我也能安慰別人。






接受化療的人






96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