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們所擁有最好的

2022 年 07 月 25 日



哥林多後書 十章十二至十八節





那時,雲彩遮蓋會幕,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帳幕。

出四十:34(和修版)





我很容易就跌進比較的陷阱,最常是跟別人比較自己的靈性或參與事奉的程度。有一天在社交媒體上偶然看到一張圖片,糾正了我的觀點。這張圖片是一個三歲孩子為她媽媽預備了早餐,放在盤中並送到媽媽牀上。盤中放了兩片沒有塗牛油的葡萄乾麵包,一隻裝滿了冷水的漂亮咖啡杯子。這樣的食物完全談不上吸引,可是那抓住盤子邊緣的小指頭已足以融化任何人的心。


出埃及記四十章記載了以色列人在曠野中建造會幕,耶和華的榮光降在會幕上,這個會幕跟以後所羅門所建造的不可同日而語(王上六至八章)。儘管第一個會幕比第二個簡陋得多,但上帝並不認為第一個會幕令祂過於紆尊降貴,祂以完全的榮光降臨會幕。為甚麼呢?因為這是那時代最頂尖的人才造出來的。


上帝並不需要世人獻上最珍貴的禮物,祂希望我們獻上最好的東西。若我們獻上最好的給上帝,上帝必會喜悅。



親愛的主,當我們跟別人比較,求祢赦免我們。幫助我們定睛於祢,運用祢所賜的恩賜來榮耀祢。阿們。

Esther MacDonald(加拿大Quebec)





把最好的獻給上帝就足夠了。






社交媒體的上癮者






4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