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將臨期第三主日

2022 年 12 月 11 日



約翰福音 一章一至十四節





因今天在大衞的城裏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
路二:11(和修版)





我在假期時前往紐約市,在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前駐足。這聖誕樹高七十多呎,掛着數以千計的燈飾和閃爍的星星,美輪美奐。家人和朋友結伴來慶祝節日,我因他們的歡樂聲而感到喜悅。即使是互不相識的人都笑容滿面,彼此揮手問好,手裏拿着熱咖啡或熱巧克力。


聖誕節期是令人興奮的,我每年都很享受。可是,若我不認識聖誕的真義,我的歡樂只是暫時性的,像洛克菲勒中心每年展出的聖誕樹,當假期完結,聖誕樹被移走,節日的歡樂氣氛亦蕩然無存。但我們讚美上帝,在第一個聖誕帶來極大喜訊,到了今天仍然同在!儘管我在假期中感受到的歡樂轉瞬即逝,但我在耶穌裏的喜樂是永恆的。


聖誕是救恩與救贖的故事。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降臨世間,為要救贖我們,使我們與上帝復和,這故事在整年之中都令我肅然起敬。




天父,感謝祢賜下祢兒子耶穌,也因我們在祂裏面有永遠的喜樂而感謝祢。阿們。

Aaron Caruso(美國Connecticut)





我在一整年中都在耶穌裏找到喜樂。






聖誕後情緒低落的人






70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