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安息的呼喚

2023 年 02 月 19 日



馬可福音 六章三十至卅四節





鐵器鈍了,若不將刃磨快,就必多費力氣;但智慧的益處在於使人成功。

傳十:10(和修版)





廿八年來我把時間精力投放在大學教職與學系主任的工作,就像大部分教育工作者,一天工作結束離開校園時,工作還是沒完沒了。雖然丈夫鼓勵我要劃出時間休息,讓精神抖擻起來,但我往往工作至深夜來預備隔天的事情。


可是,我開始第廿九年的大學生涯時,被確診乳癌。我別無選擇,需要休息。為了確保我有足夠的精力繼續服務學生與同事,我更刻意每天撥出時間進行閑適的活動,包括禱告與讀經。我發現每天在上帝同在中安息,特別能平靜我的身心靈,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
我想我的安息體驗就好像使徒所經歷的,當使徒出行回來後,耶穌呼喚他們要安息。有時候我們沒有把上帝同在的安息放在優先位置,直到遇到生命中備受壓力的事情。儘管癌症為我帶來痛苦,但卻教導了我如何安息,救活了我。





父上帝,感謝祢呼召我們在祢的同在中安息,堅固我們的身心靈,好使能做祢吩咐我們要做的一切工作。阿們。

Jennifer Hegeman(美國Missouri)





學習安息能使我預備好來服侍上帝。






需要安息的人






72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