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水的力量

2022 年 09 月 05 日



約翰福音 四章一至十五節





耶穌說:「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將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
約七:38(和修版)




不久前我跟友人到附近的一個湖觀賞漂亮的瀑布,在能夠看見沖下來的水撞向湖面前,就已經聽見它的聲音。我們為船下錨,游泳到瀑布那邊。水的力量、聲音和清冷沒有令我害怕,我大膽地游到瀑布那裏,讓飛濺而下的水撞在頭、頸與肩頭上。友人們在笑,我們在瀑布附近逗留了一段時間,讓清涼的水在烈日下洗去熱氣。


宏偉的瀑布令我想到上帝的慈愛、能力與永恆的同在。耶穌賜給我們活水,解我們的渴,以祂的慈愛充滿我們,直到祂的愛從我們身上湧流出來,流到別人身上。沒有別的能像這水,滿足我們的心靈。







天父,我們希望被祢的活水充滿,好使我們得着更新,與別人分享祢的愛。我們按耶穌教導的禱告說: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;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」(太六:9-13)。

Susan G. Walters(美國Kentucky)


我在生命中看見哪些上帝慈愛與能力的明證?






為上帝賜下大自然而感恩






14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