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棕枝主日

2023 年 04 月 02 日



歌羅西書 一章七至十二節





因為是上帝在你們心裏運行,使你們又立志又實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
腓二:13(和修版)





我喜愛做針線活。開始時我會用一塊空白的物料,然後按着圖案用針繡上彩色的線。最初圖案還未成形,但我繼續刺繡,圖案就顯露出來了。若我在錯的地方下針,那就要把線挑出來,重新再做。我不斷重複,直至完成精美的作品。


我們開始跟基督一起走天路時,不曉得前面有甚麼,我們就像空白的物料,等候漂亮的圖案成形。當我們繼續走下去,上帝對每個人的旨意漸漸顯明,我們開始看見自己要成為怎樣的精美作品。


要知道上帝的旨意都不總是容易的。有些人一開始走天路時已經瞥見上帝的旨意,於是繼續追求;有些人則需要退後幾步,重新思考方向,以了解上帝的旨意。


上帝對每個人都有計劃,我們可以確信,在與基督的關係成長的過程中,上帝的旨意會在我們生命中成形。我們可以滿心相信,上帝正在我們裏面作工。


親愛的上帝,幫助我們在尋求祢的旨意時要有盼望和耐性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Lorraine Baldus(美國Michigan)





我們的生命能成為指向基督的標記。






重新開始的人






758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