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成就應許

2023 年 01 月 26 日



馬太福音 廿八章十六至二十節





耶穌說:「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代的終結。」

太廿八:20(和修版)





當我和丈夫收到父親病危的消息,我們即時訂機票,飛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去。兩位表親來接機,我問他們父親在哪家醫院,他們卻說父親已經身故。我還沒回過神來,絕望到無法呼吸。我想:「父親已經走了!沒有他我怎樣活下去!」


我伴着母親到禮拜堂參加父親的喪禮,步進禮拜堂時,我感到一下親切的觸碰。我轉過頭去,以為是丈夫,但卻看不見任何人。我心裏堅信那是耶穌基督以祂的手來攙扶我,給我力量面對未來的日子。我已記不起那次回家餘下的時間發生了甚麼事,只記得那溫暖的觸碰和它帶給我安慰、愛與支持的感覺。


每次我想起那一刻,就體會到今天經文的實在。主向我成就了那應許,永不離我左右。





施憐憫的上帝,當我們的靈破碎,求祢仍與我們同在,扶持我們;感謝祢堅定不移的愛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,阿們。

Neri Ruth Gattinoni(阿根廷Chubut)





無論我們的日子是悲是喜,上帝都常與我們同在。






因失去父或母親而悲慟的人






81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