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再度嘗試

2023 年 02 月 20 日



路加福音 十八章一至八節





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上帝是我心裏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

詩七十三:26(和修版)




兒子大衞正在學走路。他扶着椅子站着,他母親走過他身邊到陽臺去,大衞放開椅子,開始走向她。他走了兩步,第三步卻跌倒了。他等了一會兒,想找人來幫他。當沒有人前來,他就站起來,多走幾步,然後又跌倒,於是他號啕大哭。這一次,他母親匆忙走過來抱起他。


這令我想到,若嬰兒在跌倒後不再嘗試,那麼就沒有人能學會走路了。我也想到那不屈不撓的寡婦,雖然她好幾次被拒絕伸寃,但她沒有放棄,最終如願以償。


在屬靈路上,我也跌倒了許多次,感到疲憊。然而靠着上帝的恩典,我站起來,繼續走下去,縱有困難卻仍然堅持下去,這樣做總是值得的。不管你有多常跌倒,也要鼓起勇氣站起來,踏出另一步。





慈愛的上帝,無論我們面對甚麼挑戰,賜給我們力量再次站起來堅持信仰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Zeph Dim(尼日利亞Lagos)





當我想放棄,上帝就給我力量去堅持。






在逆境中堅忍






96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