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信靠上帝

2023 年 04 月 08 日



馬太福音 廿七章卅八至四十六節





他倚靠上帝,上帝若願意,現在就來救他。

太廿七:43(和修版)





我為能夠懷孕已經祈禱多年,我渴望凝望我的新生兒,聽他發出的微小聲音。我不斷等候,也做了生育篩查和治療,繼續禱告等候。


在多年的等候日子中,我不太願意告訴別人我是基督徒,尤其是對未信的人。我害怕他們會想:「若她的上帝是那麼可信可靠,為何她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?」


在今天的經文裏,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人們嘲笑祂的信心。對旁觀者來說,這就像上帝已經撇棄耶穌,耶穌卻仍全心向上帝呼求。上帝沒有像耶穌的門徒期望般,把耶穌從十字架上救下來,因為上帝有更偉大的計劃要成就救贖。


我們往往看不見上帝的計劃。我們想:「如果上帝能介入,解決我的問題,那就好了。」可是假如我們繼續信靠上帝,就是與上帝同在。即或別人嘲笑我們的信心,上帝總是可信可靠的。我們有充份理由勇敢地宣告我們信靠上帝。



親愛的上帝,當我們的禱告沒有得到回應,求祢幫助我們仍然信靠祢。給我們勇氣去宣告我們信靠祢。阿們。

Susan Kerrigan(美國Washington)





上帝永遠值得我信靠。






渴望懷孕的人






71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