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信靠上帝

2023 年 01 月 12 日



路加福音 一章廿六至四十五節





因為,出於上帝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

路一:37(和修版)





明亮的閃電從東到西劃過漆黑的天空,隨之而來是震耳欲聾的隆隆雷聲。我在野草蓋成頂的土房子內睡覺,當閃電的光從房子的裂縫中鑽進來時,我瑟瑟發抖,感到身陷險境,隨時受到傷害。我蜷縮在角落裏,躲避傾盆大雨從房頂滲入的雨滴。我暫時忘卻了肚子餓,即使晚上只吃了稀飯裹腹,我們一家常常都餓着肚子睡覺;我深深感到絕望。


虔誠的祖母咕噥說:「妙詩,不要為眼前的處境憂慮,信靠創造你的上帝,因為,出於上帝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你會擁有舒適的居所和飽足的食物。」祖母全心信靠上帝,教導我們要辛勤工作和信靠上帝。她說,上帝會拯救我們。我問:「但怎樣拯救?何時拯救?」無論怎樣,我相信她,也信靠上帝,於是我努力工作。


上帝是信實的,我排除萬難,通過了學校考試,被著名大學取錄,以一級榮譽從本科畢業。我和家人現在生活舒適,我也在準備撰寫傳播學碩士的論文。這是上帝大能的好見證!即使當生命看來絕望,我們都可以確信,出於上帝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


上帝啊,幫助我們相信祢救贖的大能。阿們。

Festus Muinde(肯雅Nairobi)






即使當生命看來是絕望,我仍信靠上帝的大能。






餓着肚子睡覺的人






1,004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